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招聘

曲阜师范大学2016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硕士工作人员公告

信息来源: 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发布日期:2016-03-31 共有位来访者留下了脚印

曲阜师范大学是山东省属重点大学,设学于孔子故里——曲阜,在美丽的海滨城市日照建有新校区。学校现有7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5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2个二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34个博士招生专业,6个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18个省级重点学科(特色重点7个),5个省级高校重点实验室,2个省级高校强化人文社会科研基地,2个山东省协同创新中心,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山东省政府在我校设有7个省部级研究基地,学校学科平台与研究条件充裕,根据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硕士工作人员28名,下设单位附属中学公开招聘事业编制硕士工作人员4名。具体要求、程序、岗位等详见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2016年省属事业单位初级专业技术岗位和管理岗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2016年省属事业单位初级专业技术岗位和管理岗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