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招聘

关于曲阜师范大学2016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硕士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及体检工作的通知(二)

信息来源: 人事处 发布日期:2016-07-20 共有位来访者留下了脚印

根据《关于2016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问题的通知》(鲁人社发〔2016〕12号)和《曲阜师范大学及所属附属中学2016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方案》规定,现将参加曲阜师范大学2016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硕士工作人员的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体检具体事项如下:

一、体检标准

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和《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执行。

二、体检时间、费用

体检时间:2016年7月21日

请进入体检的考生凭身份证、面试通知单、1张一寸免冠彩照于7月21日早上7:30-8:00到曲阜师范大学科技楼726办公室领取体检表后前往体检地点,体检费用(约400.00元)自备自理。

三、注意事项

1. 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对自动放弃或考察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可从进入同一岗位考察范围的人员中依次等额递补。

2. 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违者按违纪处理并取消相关人员的聘用资格。

3. 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4. 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5. 参加体检的考生不得携带任何通讯工具,在体检全过程中必须服从带队工作人员的指挥。

 

 曲阜师范大学人事处

 2016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