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招聘

曲阜师范大学2015年公开招聘实验技术人员公告(五)

信息来源: 人事处 发布日期:2015-10-05 共有位来访者留下了脚印

曲阜师范大学设学于孔子故里曲阜,在美丽的海滨城市日照建有新校区,是山东省重点大学。根据实验技术人员队伍建设需要,为促进学校实验学科快速发展,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实验技术工作人员。

一、招聘专业及数量:

岗位

专业(方向)

数量

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1

2

轻工技术与工程(印刷工程或包装工程)

1

3

发酵工程

1

4

信息与通信工程

1

 

二、招聘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热爱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良好的职业道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遵纪守法,品学兼优,身心健康;

2.重点高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人员,本科和研究生阶段所学专业相同或相近

3.应聘岗位1人员要求熟悉网站建设及网页编程,至少会应一门编程语言,懂数据库;聘岗位2人员要求本科应为印刷工程或包装工程或相近专业;应聘岗位3人员要求能熟练操作发酵罐及其相关成套设备,能自行设计发酵方案、制定合理的发酵流程和控制参数;

4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报名方式:报名采取电子邮件投递的方式进行,符合岗位需求的应聘人员,将个人简历及《曲阜师范大学2015年公开招聘应聘人员信息简表》于2015年10月18日前发送至qfnusyren@163.com并同时抄送至rsk6483@126.com,邮件标题为“实验技术人员+专业+姓名”。

资格审查:我校将于10月23日电话通知初步审查合格人员,接到通知人员携带“身份证、本科及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原件”等有关证明材料到我校进行进一步资格审查。

四、招聘程序:

按照上级和我校公开招聘工作规定执行。

五、聘用待遇:

本次招聘的工作人员实行人事代理方式管理,聘用期间学校不负责安排住房,按上级和我校相关政策确定工资及其他各项待遇。

六、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程老师

联系电话:0537-4456187

电子邮箱:qfnusyren@163.com

 

曲阜师范大学人事处

2015年10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