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招聘

曲阜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公开招聘教学科研工作人员公告

信息来源: 人事处 发布日期:2015-12-01 共有位来访者留下了脚印

 曲阜师范大学于2014年7月在原计算机科学学院软件工程专业的基础上,成立软件学院。拥有软件工程一级学科硕士点、软件工程本科专业和软件开发、软件测试、云与大数据、软件服务外包等校企合作专业方向。为进一步落实“人才强院”战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推动学院学科发展水平整体提升,根据学校2015年引进人才计划,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相关事宜如下:

一、招聘学科专业及数量

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专业,1人

二、招聘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热爱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良好的职业道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遵纪守法,品学兼优,身心健康;

2.2015年12月31日前获得学历、学位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本科须为全日制四年)及以上学历学位人员,本科和研究生阶段所学专业相同或相近;

3.硕士研究生年龄要求30周岁以下;

4.具有较强的科学研究能力,能够完成学校、学院相应岗位类别要求的科研工作(主持、参与科研项目,积极参与申报各种科研奖励,发表高水平论文及申请专利等);

5符合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相关要求。

三、报名

报名方式:报名采取电子邮件投递的方式进行,符合岗位需求的应聘人员,将个人简历及《曲阜师范大学2015年公开招聘应聘人员信息简表》于2015年12月9日前发送至gzh5916@126.com,并同时抄送至rsk6483@126.com,邮件标题为“软件学院+专业+姓名”。

报名确认:我校将于12月11日通知初步审查合格人员,接到通知人员携带身份证、本科和硕士毕业证、学位证原件等有关证明材料于指定时间到人事处进行资格审查。

四、招聘程序

按照上级和我校公开招聘工作规定执行。

五、聘用待遇

本次招聘的硕士学历人员实行人事代理方式管理,聘用期间学校不负责安排住房,按上级和我校相关政策确定工资及其他各项待遇。

六、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高老师

联系方式:0537-4458138

电子邮箱:gzh59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