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招聘

曲阜师范大学关于公开招聘财务工作人员的公告

信息来源: 人事处 发布日期:2015-03-20 共有位来访者留下了脚印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财务工作人员,具体要求及程序如下:

1.招聘计划

会计相关专业人员2名。

2.招聘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热爱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良好的职业道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遵纪守法,品学兼优,身心健康;

(2)重点高校会计学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人员。

3.报名

报名方式:报名采取电子邮件投递的方式进行,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将个人简历及《曲阜师范大学2015年公开招聘应聘人员信息简表》于2015年5月10日前发送至trainzhang@126.com,并请同时抄送至邮箱rsk6483@126.com,邮件标题为“财务处+姓名”。

报名确认:我校将于5月11日通知初步审查合格人员,接到通知人员携带有关证明材料于指定时间到人事处进行资格审查。

4.招聘程序

按照上级和我校公开招聘工作规定执行。

5.聘用待遇

本次招聘的工作人员实行人事代理方式管理,聘用期间学校不负责安排住房,按上级和我校相关政策确定工资及其他各项待遇。

6.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张训练   

联系电话:0537-4456320

电子邮箱:trainzhang@126.com

 

       曲阜师范大学人事处

       2015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