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招聘

曲阜师范大学2017年公开招聘硕士教师岗位报名资格审核结果及笔试等事项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13 共有位来访者留下了脚印

按照省人社厅2017517日发布的《曲阜师范大学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相关规定及要求,我校拟招聘的35个硕士教师岗位报名资格审核工作已经结束。现将审核结果及进入笔试人员名单、笔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人员名单及进入笔试范围人员名单

报名人员名单、进入笔试人员名单及相应考场详见附件。

二、笔试时间地点

笔试时间:2017618

教师1228:00-11:00

教师1341351361378:00-12:00;14:00-15:00;15:30-18:30

其他岗位:8:00-10:00

笔试地点: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综合教学楼

需自备的考试材料:所有岗位均需自备黑色中性笔等考试常规用具,此外,岗位122人员需自备直尺、铅笔、橡皮等;岗位128人员需自备无储存记忆功能的计算器;岗位134人员需自备油画颜料、油画笔、调色油等油画工具;岗位135人员需自备水粉、水彩、毛笔、铅笔、炭笔、橡皮等常用绘图工具;岗位136人员需自备雕塑工具、材料;岗位137人员需自备毛笔、墨汁等常用绘画材料。

考生须于7:45之前进入相应考场,进场时查验身份证。

三、进入面试人员现场材料审核

进入面试人员确定原则:笔试成绩于618日下午16:00之前在曲阜师范大学人事处网页公布。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根据招聘计划和招聘岗位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规定比例依次确定面试人选,因弃权或取消资格造成的空缺,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笔试合格人数出现空缺的岗位,取消招聘;达不到招聘比例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取得面试资格的人员,发放《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通知单》,并告知面试相关事宜。

现场材料审核地点:

曲阜市曲阜师范大学科技实验大楼二楼南会议室

现场材料审核时间安排:

618号下午16:30-19:30

现场审核携带材料要求:

1.身份证、普通话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报名表及照片:签字的《曲阜师范大学2017年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及诚信承诺书》原件,与《曲阜师范大学2017年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及诚信承诺书》中的照片同底版1寸照2张(背面写清楚应聘岗位名称及姓名);

3.研究生学历学位证明材料:应届毕业生应聘的,提交硕士研究生学籍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打印)、学校核发的研究生就业推荐表(可为复印件);非应届毕业生等其他人员应聘的,提交国家承认的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须在2017517日之前取得)原件及复印件、研究生阶段教育部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打印);在海外获得研究生学历学位人员,必须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本科学历学位证明材料:对本科专业有要求的岗位,须提交国家承认的本科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本科阶段教育部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打印);在海外获得本科学历学位人员,必须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研究方向证明材料:对研究方向有要求的,须提交明确写有研究方向的以下材料:盖章的研究生就业推荐表(可为复印件),或者盖章的研究生成绩单(可为复印件),或者导师签字院系盖章的研究方向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6.同意应聘介绍信:在职人员应聘的,必须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原件;邮件报名时已告知须提供原先工作单位解聘证明的应聘人员,须携带解聘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四、其他事项

请参加笔试人员认真阅读本通知,带齐所需考试材料及进入面试后现场资格审核所需提交的材料,准时应考。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郭老师 郝老师

联系电话:0537-4456483/4456206

联系邮箱:rsk6483@126.com

 

曲阜师范大学人事处

201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