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招聘

2018年曲阜师范大学初级专业技术岗位和硕士学位七级以下管理岗位公开招聘面试事项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12 共有位来访者留下了脚印

各进入面试范围人员:

根据《曲阜师范大学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方案》,请各位应聘人员按照《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通知单》所指定的日期到曲阜师范大学(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参加面试。现将面试事项通知如下:

(一)候考室地点、各岗位面试具体时间见附件

候考室地点为教学12号楼(老文史楼)228室的考生,凭“身份证、面试通知单”从该楼西北门进入考场。

(二)注意事项

应聘人员须在各自岗位规定时间前进入候考地点,进入面试室后,首先向专家说明自己的报考岗位及抽签顺序号,严禁透露个人姓名、考号、现工作单位等信息,否则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面试整个过程请注意纪律,其他注意事项参照《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通知单》。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费老师 郭老师

话:0537-44562064456483

 

曲阜师范大学人事处

2018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