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工程

2016年“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申报通知

信息来源: 人事处 发布日期:2016-08-24 共有位来访者留下了脚印


各单位:

现将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6年“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申报工作的通知》转发如下,具体链接为:http://www.rcsd.gov.cn/tzgg/201608/t20160815_86608.html。请我校符合条件人员按照通知要求积极申报。

此次申报实行按平台分工组织申报的办法。省委宣传部负责哲学社会科学、文化艺术领域人选的申报推荐,省教育厅、省科技厅负责自然科学、工程技术领域人选的申报推荐。

我校推荐名额情况为:1个哲学社会科学、文化艺术领域人选的推荐名额(申报人数超过1人则学校进行初选);自然科学、工程技术领域推荐人选无名额限制(学校不再初选),但全省高校自然科学、工程技术领域人选可推荐9人,若全省高校申报人数超过9人,省教育厅将组织专家初选。

报名材料及操作使用说明等请登陆http://www.1000plan.org/qrjh/article/66148进行下载。

申报材料上交时间为:请于2016年9月5日中午12:00之前提交相关材料。

申报材料上交地点为:哲学社会科学、文化艺术领域人选材料报送地点为:曲阜校区科技楼501室、日照校区会馆2336室。自然科学、工程技术领域申报人选材料报送地点为:曲阜校区科技楼730室。

联 系 人:张士花 蔡佳辰

联系电话:4456480;4456135

 

人事处  社会科学处  科技处

2016年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