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工程

关于做好2013、2014年度“1361”人才工程选聘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 人事处 发布日期:2014-10-27 共有位来访者留下了脚印

各单位:

根据《曲阜师范大学“1361”人才工程管理办法》(曲师大校字〔2012〕100号,以下简称《办法》)文件精神,现将我校2013年和2014年度“1361”人才工程选聘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选聘范围、条件、数量

严格按照《办法》规定的选拔范围、条件进行选聘,数量不做具体规定。

二、选聘程序及时间安排

时    间

程  序  事  项

 

10月27日

学校下发通知,部署选聘工作。

10月28日-

11月12日

(1)各单位传达通知要求,组织人员申报;

(2)个人填写《申报“1361”人才工程岗位人员情况一览表》,并提供证明材料。

(3)各单位对申报人材料进行审核、评审推荐,按要求上报材料。

11月13日

以后

学校组织专家评审、公示,发文聘用。

三、材料报送

1.需要报送的材料有:

(1)《曲阜师范大学“1361”人才工程岗位推荐表》(附件1)1份。

(2)《申报“1361”人才工程岗位人员情况一览表》(附件2)1份(标准A3纸打印,签字、加盖公章)及《一览表》中所列成果证明材料原件,主要有:

符合业绩条件1-14的相关证明;

科研项目类:项目立项通知书;项目结题批件(证明);

教学科研获奖证书原件;

核心A论文原件(因被检索而成为核心A的需提供检索报告原件);

有重要影响的著作、译著、教材原件;

发明专利证书原件;

(3) 各单位将《申报“1361”人才工程岗位人员情况一览表》签字、盖章并扫描后的PDF文件和《曲阜师范大学“1361”人才工程岗位推荐表》WORD文件汇总后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邮箱:qsdrsc@vip.126.com

2.时间要求:各单位请于2014年11月12日前将推荐材料报送至人事处

      张士花 科技实验大楼720 0537-4456480(曲阜)

郑 勇 会馆2340     0633-3980097(日照)

电子邮箱:qsdrsc@vip.126.com 

四、其他说明

1.在机关等各部门工作的双肩挑人员按所在学科参加相关单位推荐。

2.申报2013年度“1361人才工程”人员业务条件要求中“近五年”是指2008年1月1日—2012年12月31日;学校聘任时间自2013年1月开始。申报2014年度“1361人才工程”人员业务条件要求中“近五年”是指2009年1月—2013年12月31日;学校聘任时间自2014年1月执行。

3核心A论文目录按照时间段请参照校字[2008]22号、[2010]21号、[2014]43号、[2014]44号文件执行;

“本专业具有较高学术价值的专著、译著”在曲师大校字〔2014〕43 号文件出台后按照〔2014〕43 号文件执行,在此文件公布前按照曲师大校字〔2010〕7号文件第六条规定执行,即“获得省部级奖励或受国家级项目资助的学术专著,可视为重要学术专著”。

“本专业具有较高学术价值或有重要影响的教材”是指满足以下之一:(1)获得省部级科研奖励;(2)获得“山东省优秀教材奖”或者其他省(自治区、直辖市)优秀教材奖;(3)国家规划教材;(4)国家级项目结题出版的教材。

4.项目类别:请填写清楚该项目所属的详细类别情况,如: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青年)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学项目等;

主持申请到或者主持完成的省部级及以上有资科研项目(课题)的项目立项时间指立项通知书时间,项目结题批文(证明)时间指上级批准的正式结题文件、报告或者上级出具的结题证明上的时间;

教学科研获奖时间指证书上的时间;

论文发表时间指发表年度;

发明专利时间以证书颁发时间为准;没有证书的不计入成果;

5.请按照填表说明及要求填写,不符合时间、级别、类别等要求的成果请勿填入。

    6.未尽事宜按照《办法》执行。

 

                                        人事处

                                      2014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