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进修培训 > 教师培训

关于做好2014-2015年新聘教师培训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 人事处 发布日期:2015-08-27 共有位来访者留下了脚印

为做好我校新聘教师职前教育,帮助新进校人员了解学校发展历史,增强集体主义观念,树立爱校护校意识,熟悉高等教育教学方法和科研技能,提高从师素质,更好地开展工作,经学校研究,定于2015年暑假期间对新聘教师进行职前培训。为现将有关培训工作通知:

一、培训人员范围

2014-2015年新聘教师(不含本校约定读博返校工作教师、教辅人员及附属中小学教师,名单请见附件1)。

二、培训方式

为保障参训教师的安全,节约培训工作成本,采取两校区视频会议的方式开展培训工作。

  三、培训时间、地点及活动安排

时间:2015年8月29-30日

地点:科技楼二楼北会议室(曲阜) 会馆2103会议室(日照)

培训活动安排详见附件2。

四、培训主办单位

党委(学校)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社会科学处、图书馆

五、注意事项

1.参训人员要提高安全意识,确保人身、财产安全,注意防暑降温。

2.参训人员应遵守培训工作纪律,按时参加培训,积极参与交流发言,确因事无法参加培训者,须提交经学院批准的(负责人签字、学院盖章)的请假条。

3.新聘教师培训是我校新聘教师高等教育职业生涯的起点,是帮助新聘教师尽快了解学校情况、熟悉岗位职责、掌握教学和科研工作技能、胜任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对提高新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切实做好管理与服务工作。

附件1:曲阜师范大学2014-2015年参训新聘教师名单

附件2:曲阜师范大学2014-2015年新聘教师培训活动安排

人事处   

2015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