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劳资社保 > 社会保障

关于参加社会医保基础信息采集的通知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16-05-11 共有位来访者留下了脚印

各有关单位:

根据学校第十届教代会暨第九届工代会通过的《曲阜师范大学职工参加社会医疗保险实施方案》要求,按照学校工作部署,经与地方人社部门协调,现将启动在编职工(含退休、退职人员)社会医疗保险参保工作,进行基础信息核对采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指派一名专门经办人,加入QQ群334987779,负责经办本次医疗保险参保工作,有关电子版材料的传送直接在群中进行。

二、报送材料

1、人事处根据现有教职工情况,向各单位经办人提供本单位拟参保职工电子版《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员信息核对表》,请核对表中信息是否正确(确保身份证号和姓名与身份证上信息完全一致),填写个人有效手机号码,并由本人签字确认。对其中信息有异议的,请在备注栏注明有异议的项目名称及正确信息。纸质版核对表经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报送人事处;完备个人手机号码和备注信息后的电子版,发送给群管理员。时间截至5月18日(周三)下午4:30。

2、报送居民身份证复印件,要求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于同一页A4纸上,一式两份,每份均按《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员信息核对表》中人员顺序排序。如有不按要求复印、复印不清晰或翻拍照片打印的,本单位复印件一律拒收。时间截至5月18日(周三)下午4:30。

3、报送电子照片(打包压缩后以单位名称命名文件,发送给群管理员),供制作社会保障卡使用,严格按照以下要求提供:身份证号+姓名命名(如:×××××××张三,注意号码与姓名间不留空格),JPG格式,358×441像素,大小不超过90kb,白底免冠证件照。如有不符合要求的,本单位照片一律拒收。时间截至5月18日(周三)下午4:30。

4、报送纸质版《曲阜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员登记表》一式两份(排序分成两份)。《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员信息核对表》中信息核对无异议的,可直接下载填写、贴照片;信息有异议的,待人事处对有关信息核实、反馈,确认无误后再填写、贴照片。具体截止时间另行通知。

三、本次社会医疗参保工作涉及到广大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基础信息采集不容有误,请各单位领导、老师们高度重视,认真负责积极配合,按时按规报送材料

材料报送地点:科技楼718室(曲阜),会馆2340室(日照)

联系人 孙  超    电话:0537-4456486(曲阜

        郑  勇    电话:0633-3980097(日照)

附:参保人员登记表 

                                    人事处   

                                2016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