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劳资社保 > 社会保障

关于组织在编不在册人员签订医保参保协议书的通知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16-06-17 共有位来访者留下了脚印

为尽快推进在编职工社会医疗保险参保工作,切实保障教职工合法权益,学校现组织“在编不在册”(约定读博、长期离岗等)人员进行医疗保险参保确认,签订书面协议书,具体通知如下:

一、有关人员名单将于稍后通过QQ医保经办群发布,请各单位经办人自行下载查阅,并尽快通知其下载《协议书》(见附件),经本人签订后,将一式两份协议书快递给单位经办人。

二、各单位经办人将收到的《协议书》进行汇总、审核后,于2016年6月24日(周五)前报送人事处。

三、报送地点及联系方式

曲阜校区:科技楼722室, 联系人:孙超、秦帆, 电话:0537-4456486;

日照校区:会馆2340室,  联系人:郑勇, 电话:0633-3980097

 

                                         人事处    

                                     2016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