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士后站 > 博士后管理

关于增补博士后合作导师的通知

信息来源: 博管办 发布日期:2018-04-17 共有位来访者留下了脚印

各有关学院:

为扩大我校博士后研究人员的培养规模,提高培养质量,进一步促进我校博士后工作的发展,经学校研究,拟在数学中国语言文学、中国史、体育学、物理学、马克思主义理论、统计学7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设站一级学科中开展博士后合作导师遴选。为做好博士后合作导师遴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遴选条件

博士后合作导师应满足下列基本条件:

1.在职在岗的博士生导师;

2.合作导师所在学科或研究方向必须与流动站所在学科一致或相关。

  二、遴选程序

    1.个人申报。7个博士后流动站所在单位的博士研究生导师可直接向流动站所在单位报名。其他符合遴选条件且本人愿意担任博士后合作导师的博导,填写《曲阜师范大学博士后合作导师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提交博士后流动站审核。

2.单位推荐。流动站所在单位对申报人员资格进行审核并签署意见,将同意推荐人员的《申请表》及《曲阜师范大学博士后合作导师申请汇总表》于420日(周)前报送至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电子版发至邮箱:qfnubsh@163.com。

3.学校审核。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对申报人资料进行审核,符合条件的报学校审批后公布。

    联系人:王春萌;联系电话:4456480

 

 

                                          人事处    

             2018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