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士后站 > 博士后基金

关于申报第57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及第8批特别资助的通知

信息来源: 人事处 发布日期:2015-03-01 共有位来访者留下了脚印

各在站博士后:

      根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指南(2015年度)》要求,开展第57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和第8批特别资助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1.面上资助

      进站一年半以内,且尚未获得中国博士后基金面上资助的博士后人员。

      2.特别资助

      所有进站满4个月,且尚未获得中国博士后基金特别资助的博士后人员。正在申报第57批面上资助的博士后不得同时申报第8批特别资助。

二、申报程序及材料

      1.面上资助

      1)登录中国博士后网站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管理信息系统,下载申报软件。网下填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申请书,在线上传至设站单位,在线打印纸质申请书1份。纸质申请书的校验码须与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管理信息系统中的校验码一致。

      2)在线打印《专家推荐意见表》,分别交合作导师和同行专家填写。

      3)将纸质申请书一份及《专家推荐意见表》两份(其中一份原件)一并交予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2.特别资助

      1)登录中国博士后网站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管理信息系统,下载申报软件。网下填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申请书,在线上传至设站单位,并在线打印纸质申请书1份。纸质申请书的校验码须与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管理信息系统中的校验码一致。

      2)准备科研成果证明材料,证明材料不需网上传输。材料包括:科研学术类奖励或专利证书、重要的学术称号或荣誉称号证书、学术专著的版权页或重要学术论文的期刊封面及论文首页等。科研成果证明材料须准备2套,每套单独装订成册,以申请书封面作为证明材料的封面。

      3)将纸质申请书一份及科研成果证明材料两套一并交予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三、资助申报时间和材料递交地点

   1.第57批面上资助:2015年2月27日前报送至人事处730房间

   2.第8批特别资助:2015年3月13日前报送至人事处730房间

联系人:王春萌

联系电话:4456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