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士后站 > 博士后基金

我校博士后项目申请再创佳绩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22 共有位来访者留下了脚印

近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和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相继公布了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2批面上资助获得者名单和2017年度山东省博士后创新项目专项资助名单,我校共有7位博士后人次获得资助。名单如下:

资助项目

姓名

合作导师

所在流动站

资助等次

中国博士后基金面上项目

朱磊

张洪海

统计学

二等

苏循团

张玉忠

数学

二等

陈海滨

王宜举

数学

二等

李晶

孔祥木

物理学

二等

山东省博士后创新项目

徐玉良

尹传存

统计学

三等

张琳

季明举

中国语言文学

三等

李晶

孔祥木

物理学

三等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制度是国家一项重要的战略决策,对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培养博士后创新人才和促进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都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截至目前,我校共获得中国博士后面上资助项目53项,累计资助金额达258万元。

山东省博士后创新项目专项资金是省财政设立的用于资助全省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自主创新研究的启动经费,资助对象为我省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中具有创新思维和创新能力的优秀人才。本次我校共申报项目三项,获批三项,资助比例达100%,资助率再创新高。

向获得资助的博士后和合作导师表示热烈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