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2016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预报名通知

信息来源: 人事处 发布日期:2016-10-24 共有位来访者留下了脚印

 

各单位:

根据省高校教师职称制度改革精神和学校2016年专业技术职务岗位评聘工作安排,现将2016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预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拟申报专业技术职务岗位人员对照《曲阜师范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聘任管理办法(试行)》(曲师大校字〔2015〕174号)中各系列任职资格条件(附件1,外语和计算机应用能力不再作为各类专业技术职务岗位的任职条件,学校始业教育培训结业作为2016年及以后新进校人员竞聘各类专业技术职务的任职条件),符合任职资格条件的人员下载并如实填报《2016年专业技术职务岗位竞聘预报名表》(见附件2,以下简称“预报名表”),个人签名后将预报名表书面材料上报所在单位。

2.各单位汇总预报名情况,审核预报名人员任职资格,填报《2016年专业技术职务岗位预报名情况汇总表》(附件3,以下简称“汇总表”)。

3.为保证本次预报名数据统计的准确性,为学校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做好决策依据,所有拟于2016年申报专业技术职务竞聘的人员都应按时进行预报名。未预报名人员申报参加2016年专业技术职务竞聘时,应由本人和所在单位做出书面检查说明,由人事处向学校评审委员会汇报。

4.各单位将预报名表书面材料、汇总表书面材料及电子版于11月7日(周一)下午5:00前上报人事处。

联系人 :孟祥水  郑勇

联系电话:0537-4456481  0633-3980097

电子邮箱:qsdrsc@vip.126.com

附件:

1曲阜师范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聘任管理办法(试行)(曲师大校字〔2015〕174号)

2.2016年专业技术职务岗位竞聘预报名表

3.2016年专业技术职务岗位预报名情况汇总表

 

人事处   

2016年10月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