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关于开展2016年推荐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评审专家和更新已有专家信息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6-12-23 共有位来访者留下了脚印


各单位:

   根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关于更新和增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评审专家的通知》(中博基字[2016]17号)要求,学校决定增补评审专家,同时对原有评审专家信息进行更新。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基本条件
  1.为人正派,做事公正,热心博士后人才培养;

2.中青年专家为主;

3.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部分一级学科可推荐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专家。可推荐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专家的一级学科包括:地理学,地质学,海洋科学,船舶与海洋工程,纺织科学与工程,生物医学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石油与天然气工程,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核科学与技术,图书馆、情报与档案管理,艺术学;

4.院士、学科领域和国家重大科研项目的学术带头人、有两个以上一级学科背景或有国内外博士后研究经历的专家优先。

二、具体方法

1.增补专家。专家下载并填写《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评审专家推荐表》(见附件)一式两份,专家签字后提交至所在学院,学院审核专家推荐信息后并在《推荐表》上加盖公章,于20161230日前交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科技楼730),电子稿发送至rscwcm@163.com

2.信息更新。请各学院将下发的专家信息进行核对,特别是对于手机号码及电子邮箱及时修正,并加盖学院公章后于20161230日前交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2016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