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公开承诺活动

信息来源: 人事处 发布日期:2017-04-05 共有位来访者留下了脚印

 

为学习贯彻学校党委《关于开展“我是党员,跟我走”主题实践活的实施意见》(曲师大委字〔201714号),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人事处党支部于45日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传达有关活动精神,部署党员公开承诺工作。

会议由李海清同志主持,紧紧围绕“迎接十九大,做合格党员”这一主题,教育引导支部党员“亮身份、践承诺,立足岗位奉献、争当育人先锋”。人事处党支部党员同志们在会议上先后发表了个人意见,并根据党章党规、活动安排,结合个人岗位职责讨论了准备公开的承诺内容,制定了承诺、践诺、评诺分阶段实施的工作方案。通过本次会议,人事处党支部充分调动了党员同志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政治意识、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自律意识。

下一步,人事处党支部将结合贯彻落实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加强理论学习,增强服务意识,制定活动计划、开展内部检查,确保党员公开承诺落到实处,展示党员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