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关于做好“2017齐鲁最美教师”推选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 人事处 发布日期:2017-05-23 共有位来访者留下了脚印

各单位:

根据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7齐鲁最美教师评选活动的通知》(鲁教师函〔20178号)精神和要求,现将我校推选“2017齐鲁最美教师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单位认真做好推选活动的组织工作,积极向学校推荐候选人。没有合适人选的可不推荐。

2.《“2017齐鲁最美教师评选推荐表(一)》中的推荐人一栏留空,推荐辞由推荐单位(学院、研究所)填写;《“2017齐鲁最美教师评选推荐信》中的推荐人或机构留空,推荐信正文由推荐单位(学院、研究所)填写。

3.材料报送时间及地点:

请于68日下午前将书面推荐材料加盖单位公章后报送人事处,电子版材料发送至qsdrsc@vip.126.com。过期未报的,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人:徐新农 孟祥水,联系电话:0537-4458273 4456481

 

附件: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7齐鲁最美教师评选活动的通知》(鲁教师函〔20178号)

 

人事处  

2017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