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关于推荐选聘校内科研机构负责人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21 共有位来访者留下了脚印

各科研机构,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科研机构建设,促进我校科研事业的发展,学校决定开展校内科研机构负责人换届选聘工作,请各科研机构及依托单位对相关人选进行推荐,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岗位设置数量

省编办备案的7个科研机构可设副职1名,确因工作需要最多可设副职2名。校设科研机构设正职1名,根据工作需要最多可设副职1名。

2.任职条件

省编办备案的科研机构负责人副职和校设科研机构正职、副职的任职条件,要达到《曲阜师范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研究所(中心)建设的实施意见》(校字[2013]47号)中第三条“研究所所长任职条件”所列条件之一。

3.推荐程序

科研机构负责人推荐要遵循民主集中制原则,在广泛征求科研机构内部人员以及相关学科科研人员意见的基础上,独立设置的科研机构由负责人提出推荐人选,非独立设置的科研机构由依托单位党政领导班子研究提出推荐人选。

科研机构负责人推荐人选一览表、推荐表请于926日前按学科属性分别报送至科技处或社会科学处。经学校科研机构负责人聘任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后,报校党委研究任命。

联 系 人:杨尚国、蔡佳辰

联系电话:0537-44561530537-4456135

 

附件:

1.校内科研机构负责人推荐人选一览表

2.校内科研机构负责人推荐表

 

人事处 科技处 社会科学处

2017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