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回顾历史续传承 展望未来创新篇——人事处党支部学习戚万学书记在党委八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上的工作报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09 共有位来访者留下了脚印


20179,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委书记戚万学教授在党委八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展开学习和讨论。

处长张隆海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戚万学书记的工作报告,并通报了暑期处级干部学习班的学习情况,以及自己学习的收获和感悟。

他讲到,学习要与自身工作相结合,要以“报告”中提出的“完善人才工作目标责任制”,“坚持人才特区、人才绿色通道”、“推进人事人才工作管理重心下移”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深化人事制度改革,落实和改进考核和评价体制,激发人才创新活力。

同时提出,新形势下,我们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按照第八次党代会和“十三五”规划确定的目标、方向,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更加务实的态度和更加过硬的作风,将人事工作推向一个新的台阶。

学习结束时,党支部书记费沂涛同志总结了支部暑期党员学习情况,并布置近期学习计划,提出学习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