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人事处党支部收看学习《榜样》专题节目

信息来源: 人事处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7-10-11 共有位来访者留下了脚印


根据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统一安排,人事处党支部于2017年10月8日下午,组织支部全体党员统一收看学习《榜样》专题节目,并围绕学习主题开展自学和讨论。

《榜样》专题节目是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生动诠释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和信念,实干担当、勤勉敬业的精神风采,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为做好《榜样》专题节目的收看和学习,处长张隆海同志、党支部书记费沂涛同志组织支部委员在9月30日下午预先学习,并根据所了解的学习内容制定了支部党员收看计划和学习要求。

2017年10月8日下午,支部全体党员按照计划统一收看学习《榜样》专题节目。党员们就《榜样》里的典型实例和先进代表事迹,结合自身学习、工作情况,认真探讨在平凡的岗位上,如何发挥好一个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如何在工作中不忘初心,坚定理想和信念,努力践行。学习过程认真、讨论气氛热烈。

学习中,张隆海同志要求大家:我们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照先进典型主动找差距。要向榜样学习,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进模范作用,把正能量传递给身边每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