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2017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预报名通知

信息来源: 人事处 发布日期:2018-01-19 共有位来访者留下了脚印

各单位:

根据省高校教师职称制度改革精神和学校2017年专业技术职务岗位评聘工作安排,现将2017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预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拟申报专业技术职务评聘人员对照《曲阜师范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聘任管理办法(试行)》(曲师大校字〔2015〕174号)中各系列任职资格条件(附件1,外语和计算机应用能力不再作为各类专业技术职务岗位的任职条件,学校始业教育培训结业作为2016年及以后新进校人员评聘各类专业技术职务的任职条件),符合任职资格条件的人员下载并如实填报相应《2017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预报名表》(见附件2,以下简称《预报名表》),个人签名后将纸质版《预报名表》上报所在单位。

本次预报名,教学为主型教师职务只限公共外语教学部、体育教学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等从事“三公”教学的专任教师和各学科从事学科教学论研究的专任教师申报;科研机构的专职研究人员只能申报科研为主型教师职务。最终以正式通知为准。

2、《预报名表》中所填成果应为任现职以来至2017年12月31日期间的成果。

3、各单位汇总预报名情况,审核预报名人员任职资格,填报《2017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预报名情况汇总表》(附件3,以下简称《汇总表》)。

4、为保证本次预报名数据统计的准确性,为学校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做好决策依据,所有拟于2017年申报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的人员都应按要求进行预报名。未预报名人员申报参加2017年专业技术职务竞聘时,应由本人和所在单位做出书面检查说明,由人事处向学校评审委员会汇报。

5、各单位将《预报名表》纸质版、《汇总表》纸质版及电子版于1月25日(周四)下午5:00前上报人事处。

联系人 :孙  

联系电话:0537-4456486   0633-3980097

电子邮箱:qsdrsc@vip.126.com

 

附件:

1.  专业技术职务聘任管理办法(试行)(曲师大校字【2015】174号).pdf

2.  2017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预报名表(教师).doc 

3.   2017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预报名表(教辅).doc

4.  2017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预报名情况汇总表.xls

5.   预报名表填写说明.doc

人事处    

2018年1月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