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关于做好我校产业教授选聘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19 共有位来访者留下了脚印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山东省高校产业教授选聘工作的通知》(鲁教人字〔2018〕3号)规定,现就做好我校产业教授选聘工作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及数量

我校每个山东省高水平应用型立项建设专业(群)(含学校自筹经费专业)至少确定1个产业教授流动岗位每个专业学位授权类别至少确定1个产业教授流动岗位。

二、工作要求

相关单位要积极联系校外企业、科研院所等单位,根据鲁教人字〔2018〕3号文件规定的条件要求,确定符合条件的拟选聘人选。拟选聘人选所从事工作需与设岗单位学科专业一致或相近。

三、上报材料

《山东省高校产业教授流动岗位需求表》电子版,3月23(周五)17:00前发到shiziban@163.com

人:孙

联系电话:0537-4456481

人事处

2018年3月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