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校长张洪海到人事处调研

信息来源: 人事处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04-10 共有位来访者留下了脚印

4月10日上午,校长张洪海到人事处进行调研并指导工作,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孙祥广陪同调研,人事处领导班子及各科室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人事处处长张隆海汇报了近期人事方面的重点工作,包括职称评审及文件修订、青年教师支持计划、访学、岗位设置与二次岗位聘任、博士后管理文件修订、博士招聘、硕士招聘、机构编制、教师思政工作、劳资和社保、考核、人事档案等,并就在工作推进中碰到的困难、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作了汇报。

    张校长对人事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人事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政策性强、原则性强、专业性强,与广大教职工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因此,人事处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张校长对人事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几点指导意见:一要提高人事工作效率,加强人事队伍自身建设,积极主动的开展工作;二是工作要早谋划、制度要早出台,有条不紊的推进各项工作;三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建立教师入职服务“绿色通道”,为广大教职工特别是青年博士进校提供暖心的服务;四是在人才评价及职称文件修订中要结合学校实际,新的办法要更加科学、全面和公平。最后,张校长对人事处工作寄予了希望,人事处要在学校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推进会和全校人才工作会议召开之际,趁热打铁,将各项工作尽快落实,营造有利于人才成长的环境,树立人才重要性的观念,对学校需要的人才不但要引进来,更要留得住,为“答好曲师复兴考卷”提供人力、智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