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追寻红色足迹 感悟革命精神——人事处党支部赴沂蒙革命老区开展红色教育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03 共有位来访者留下了脚印

 

 

2018年8月27日至28日,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党员深入沂蒙革命老区,先后前往大青山胜利突围纪念馆、孟良崮战役纪念馆、沂蒙红嫂纪念馆、山东省政府和八路军115师司令部旧址等红色教育基地,缅怀革命先烈,接受党性教育,重温军民鱼水情。

参观学习中,一段段悲壮的英雄故事,一个个鲜活的“红嫂”形象,一幕幕感人至深的拥军支前场景,一次次让同志们热泪盈眶。虽然只有短短两天行程,但革命先烈们英勇顽强、视死如归、气吞山河的英雄气概和党的群众路线带来的军民鱼水深情,却令同志们心潮澎湃,斗志昂扬,终身难忘。支部党员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和聆听革命故事,使自己的心灵受到洗礼,思想得到荡涤,精神得到升华,可谓是一次名副其实的红色之行、感动之行、收获之行。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期共产党员,一定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不忘初心,不懈奋斗;要在“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背景下,传承红色精神,真正把革命精神存之于心、践之于行,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去,为加快推进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