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关于组织评聘高校教师系列职称人员录课评课报名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26 共有位来访者留下了脚印


各相关单位:

   为切实落实学校教学工作中心地位,强化课堂教学质量在职称评审中的作用,促进学校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经研究,对拟参评教授、破格晋升副教授和教学为主型副教授的教师采用录课评课的方式进行教学评价。评课成绩作为职称评审的重要依据。

2017年上半年录课评课成绩在2018年职称评审中仍然有效。对自己录课时的效果感觉不满意可以报名参加本次录课评课,评课成绩以本次录课评课的成绩为准。

请各单位接到通知后,组织本单位相关人员报名,报名表于2018年9月29日下午5点前发至邮箱:qsdrsc@vip.126.com,纸质报名表签字盖章后交人事处办公室。

联系人:王春萌   郑勇

联系电话:0537-4456480    0633-3980097

                            人事处

                        2018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