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副校长王继锁为机关单位部分党支部上党课

信息来源: 人事处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8-12-07 共有位来访者留下了脚印


12月6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继锁同志在科技楼二楼北会议室为人事处、人才工作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上了一堂生动而富有警示教育意义的党课。本次党课包括两部分内容:一是筑牢思想防线,深化反腐倡廉建设;二是传达并深入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王校长从廉政的内涵入题,阐明了什么是党的规矩和党的纪律,以及合格党员的“四讲四有”标准,并针对五个党支部成员提出了“守纪律讲规矩”的刚性要求。他指出,党员要认真学习修订后的《准则》和《条例》,不断强化宗旨意识,守住师德红线,增强廉洁从教的行动自觉。

随后,王校长导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王校长谈到,这次全国教育大会在我国教育发展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从总书记的讲话中能深刻感受到党和国家对教育的重视和支持。大会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深刻阐述了教育工作的根本任务和实施途径,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事业指明了方向,令人振奋,催人奋进。

最后,王校长要求,各党支部成员要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建立反腐倡廉的长效机制;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立足岗位,服务全局,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教育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继续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