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2019曲园最美教师和曲园教书育人楷模名单公示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17 共有位来访者留下了脚印

根据《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 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 齐鲁最美教师和山东省教书育人楷模评选活动的通知》(鲁教师字〔20196 号)精神和我校《关于开展“2019齐鲁最美教师和山东省教书育人楷模推荐评选活动的通知》的要求,按照评选程序,经学院推荐,网络评议和会议评审等方式,评选出“2019曲园最美教师”10名和“2019曲园教书育人楷模”16名,现予公示,请予监督。

公示时间:2019617-621

监督电话:0537—4456484

公示期内,如对公示的人选有不同意见,可通过电话、信函(jsgzb@qfnu.edu.cn)等方式反映。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提倡实名并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

 

附件:1.“2019曲园最美教师名单

2.“2019曲园教书育人楷模名单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19617

“2019曲园最美教师名单

10人,按照姓氏笔画排序)

王京传 卢瑞霞 毕思玮

张瑞甫 黄金明

 

“2019曲园教书育人楷模名单

16人,按照姓氏笔画排序)

任洲鸿 齐苏敏 孙俊才 邱念伟 陈海滨 赵永霞 秦文华 秦绪娜 梁 潘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