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关于人事代理人员及工聘干科级干部调整与选拔任用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06 共有位来访者留下了脚印

为配合做好科级干部调整与选拔任用工作,根据《中共曲阜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科级干部调整与选拔任用的通知》(曲师大委字〔201952号)精神,现将人事代理人员与工聘干科级干部参加本次科级干部调整事宜通知如下。

一、以曲师大委字〔201952号公布的《科级干部调整与选拔任用的通知》为政策依据,结合我校人事代理人员及工聘干科级干部在岗情况,组织符合条件的相关人员参加本次科级岗位的竞聘。

二、选拔任用的范围为:符合条件的人事代理人员;已聘为科级干部的事业编制工勤人员。

三、任职条件及资格、组织领导、时间、工作程序和有关要求及规定参照《科级干部调整与选拔任用的通知》执行。

四、报名方式:报名人员应填写《人事代理、工聘干科级干部调整和选拔任用报名表》(见附件),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在 9 9日下午 5点前报人事处人事科(科技实验大楼722);日照校区报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留学生会馆2226)。

曲阜师范大学人事处

20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