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交流研讨会

信息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09-24 共有位来访者留下了脚印

为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的安排,人事处党支部923在科技楼704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展学习交流研讨,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继锁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方立同志主持。

 

会上,王继锁同志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我们党在全国执政的第70个年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我国形势总体向好,但也面临诸多困难和风险,在这个时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当其时。作为一名党员,要通过这次的集中学习和交流,查找自身的问题,加强思想理论学习的同时,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增强自己干事创业的本领,在推动党的事业中发挥一名党员应有的作用。

研讨会上,每名党员都根据主题教育中的学习体会与自身实际工作相结合,作了交流发言。从理论学习的收获谈到自己今后工作方向与职责担当,同志们在研讨中相互学习、交流经验、查找差距。通过学习交流,大家对党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党的宗旨和奋斗目标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在自己的岗位上勇于担当,尽职尽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王方立同志就下一步学习做出安排,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相关学习资料,把学习成果落实到行动上和工作中,努力为教职工细致入微做好服务工作,积极沟通做好解释工作,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中主动担当作为,真正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