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关于做好专业技术岗位聘任中期考核工作的预备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4-04-02 共有位来访者留下了脚印

各相关单位

经学校研究,并根据《岗位设置与聘用实施办法》(曲师大校字〔202231号),拟于下学期初进行专业技术岗位聘任中期考核,现就做好考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参加2022年岗位设置与聘用的专业技术人员

二、考核依据

根据《岗位设置与聘用实施办法》(曲师大校字〔202231号)规定的各级各类岗位聘期目标(见附件),同时结合聘期已进行2年的工作实际,旨在敦促专业技术人员按时完成聘期目标任务

三、数据采集

教学业绩和科研业绩等数据,均需通过数据采集平台填写并由相关部门审核。由人事处提取专业技术人员2022年5月份以来成果用于中期考核。请于本学期结束前完成成果录入。

中期考核办法

学校组织专家根据专业技术人员教学科研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综合评价。考核不合格人员将扣减部分年底奖励性绩效,待将来依据聘期期满考核结果视情况给予补发。将来聘期期满考核不合格者,将严格按照文件规定原则上降低一个岗位等级聘用。

考核要求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严格组织实施。做好中期考核工作能够更好的促进成果产出,为学校建设贡献力量。


联 系 人:孟祥水 程世超 丁伟

联系电话:0537-4458273 4456481 0633- 3980097


人事处   

202442

附:数据采集办法

登录曲阜师范大学“一网通办”平台,在首页->业务直通车栏目中选择“数据采集平台”或者“数据采集平台”(校外访问)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