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招聘

曲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教师招聘启事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14-06-27 共有位来访者留下了脚印

曲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是山东省教育厅直属的省级规范化学校,1957年创建于伟大的思想家、教育家孔子的故乡——“东方圣城”曲阜。为促进学校发展,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

招聘岗位:中学教育技术

招聘名额:1

招聘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热爱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和教师工作;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良好的职业道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遵纪守法,品学兼优,身心健康。

2.具备基本的教学实践能力,普通话水平达到二级乙等及以上等级。

3.2014年应届硕士毕业生及已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的往届毕业生。要求本、硕均为全日制毕业,本科和研究生阶段所学专业连贯一致;本、硕阶段毕业院校均为国内重点院校或省属重点师范大学。

报名时间:2014年6月27日至2014年7月11日

报名方式:报名采取电子邮件投递的方式进行,符合岗位需求的应聘人员,将个人简历和《曲阜师范大学公开招聘应聘人员信息简表》(点击下载)于2014年7月11日之前发送至附属中小学招聘邮箱wjdhj@sohu.com,并同时抄送人事科电子邮箱qsdrsk@126.com

报名确认:初步审查合格人员,携带有关证明材料于指定时间到人事处进行资格审查,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聘用待遇:次招聘的人员实行人事代理方式管理,聘用期间学校不负责安排住房,按上级和我校相关政策确定工资及其他各项待遇。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王主任

联系电话:0537-4454936

电子邮箱:wjdhj@sohu.com

 

   

  曲阜师范大学人事处

  2014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