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招聘

关于曲阜师范大学2018年初级专业技术岗位和硕士学位七级以下管理岗位公开招聘考试总成绩及考察体检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19 共有位来访者留下了脚印

根据《曲阜师范大学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中“按照招聘岗位,根据应聘人员的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聘人数1:1.5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选。对考察合格人员,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范围人选”之规定,现将参加此次公开招聘人员的总成绩及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员名单予以公布(附件)。考察、体检具体事项如下:

一、体检

体检时间、地点、费用:进入体检范围考生携带“身份证、面试通知单”,于201871920日上午8:00-8:10到曲阜师范大学(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科技楼722办公室领取体检表后统一前往指定医院体检,体检费用(约400元)自备自理。

体检标准: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

体检注意事项:

1. 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2. 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违者按违纪处理并取消相关人员的聘用资格。

3. 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4. 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5. 体检过程中,考生不得携带任何通讯工具,必须服从带队工作人员的指挥。

二、考察

体检结束后,考生凭“体检报告”领取《曲阜师范大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政治思想及现实表现考察表》,此表签字盖章后寄送或现场交至曲阜师范大学科技实验大楼722办公室。

寄送地址:(273165)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曲阜师范大学人事处,收件人:吴老师,电话:0537-4456484

三、递补

对放弃体检资格或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从进入同一岗位考察范围的人员中依次等额递补。

四、其他

未尽事宜,按《曲阜师范大学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规定执行。

五、联系方式

郭老师:0537-4456483

 

曲阜师范大学人事处

2018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