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招聘

曲阜师范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硕士岗位考试公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04 共有位来访者留下了脚印

根据山东省和学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相关规定,现将我校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硕士岗位考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安排

(一)笔试

时间:2022721日上午9:00-11:00

地点: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曲阜师范大学综合教学楼(详见准考证,须从学校南门进入)

(二)面试

时间、地点:面试在笔试完成后一周内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考试确认

   资格初审合格的应聘人员须于2022年7月11日18:00前,在曲阜师范大学公开招聘报名平台(http://ehr.qfnu.edu.cn/zp.html#)进行考试确认。未在规定时间内确认的,视为放弃笔试资格,学校不予安排考场。

三、准考证打印

20227189:00至7219:00,报名考生可登陆曲阜师范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报名平台(http://ehr.qfnu.edu.cn/zp.html#)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

笔试须知

(一)考生应于考试前一天,熟悉和掌握去考点的路线、时间。考试当天凭准考证、身份证(原件),主动出示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行程码、《曲阜师范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附件1,以下简称“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2)、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报告,方可进入考场。考生入场前须进行两次安检,并进行证件检查、体温监测等,请预留充足的入场时间,以免耽误考试。

建议考生提前1个小时从学校南门错峰入校,笔试开始15分钟后禁止考生入场。考试结束后沿入场路线离开,不得在校园逗留。

(二)进入考场封闭区前请关闭手机,除考试规定文具及相关证件材料外,其它各类物品(包括考试资料、书包等)请集中放置在考场指定位置。

(三)笔试结束前,考生不得提前离开考场。不得将试卷、答题纸或草稿纸带出考场。考生应排队有序入场和离场,与其他人员保持一定距离。

(四)自觉服从监考员等考试工作人员管理,维护考试工作秩序。所有送考、陪考的人员和车辆不能进入学校考点。为了考生的自身健康和生命安全,建议送考人员不在考点门前逗留、聚集。

)考生应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做到诚信考试。如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依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中的有关规定处理,并记入考生诚信档案;涉嫌违法的,移送公安机关。

六)考生务必认真填写《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和《疫情防控承诺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如因无《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或《疫情防控承诺书》导致无法参加考试,后果自负。

五、笔试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一)考前防疫准备

1.为确保顺利参考,建议考生考前14天内非必要不离开考点所在市。尚在外地(省外、省内其他市)的考生应主动及时了解济宁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按规定提前抵达考点所在地,以免耽误考试。

2.提前申领“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3.按规定准备相应数量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检测报告原件、复印件或打印“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显示的个人信息完整的核酸检测结果)须在进入考场时提交给监考人员。不能按要求提供规定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不得参加考试。

4.每日自觉进行体温测量、健康状况监测,考前主动减少外出、不必要的聚集和人员接触,确保考试时身体状况良好。

(二)省内考生管理要求

1.本市考生须持有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省内跨市参加考试的考生,须提供启程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抵达考点所在市后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三)省外旅居史考生管理要求

1.省外低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入鲁返鲁参加考试的考生,须提前3天到达考点所在市,持启程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抵达后第1天和第3天各进行1次核酸检测(其中一次为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省外中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入鲁返鲁参加考试的考生,须提前7天到达考点所在市,持启程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抵达后进行7天居家健康监测,在第1天、第3天和第7天各进行1次核酸检测(其中一次为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省外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入鲁返鲁参加考试的考生,须提前14天到达考点所在市,持启程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抵达后进行7天集中隔离和7天居家健康监测,在集中隔离第1、4、7天和居家健康监测第7天各进行1次核酸检测(其中一次为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4.对尚未公布中高风险地区但近期新增感染者较多、存在社区传播风险的其他疫情风险区域,参照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执行。

5.考前14天内从省外发生本土疫情省份入鲁返鲁参加考试的考生,应提前联系学校,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电话:0537-4456483

(四)属于以下特殊情形的考生,要纳入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体系,并采取必要的隔离防护和健康检测措施:

1.治愈出院满14天的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应持考前7天内的健康体检报告,体检正常、肺部影像学显示肺部病灶完全吸收、考前48小时内和24小时内的2次核酸检测(痰或咽拭子)均为阴性的考生,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

2.开考前14天内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须提供医疗机构出具的诊断证明和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

(五)属于以下情形的,不得参加考试:

1.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尚在隔离观察期的密切接触者、次密接。

2.考前14天内有发热、咳嗽等症状未痊愈且未排除传染病及身体不适者。

3.有中、高风险等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且离开上述地区不满14天者。

4.有境外旅居史且入境未满21天者。

5.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显示红码或黄码的。

(六)考生经现场检测体温正常(未超过37.3℃),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符合规定要求和数量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扫描考点场所码,出示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卡,方可参加考试。未携带的不得入场。

考生应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及防疫工作安排,考生之间应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考试结束应迅速离开考点,减少人员聚集。

(七)无法提供健康证明的,以及经现场卫生防疫专业人员确认未排除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及身体不适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八)请考生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考生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进入考点、参加考试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九)考生在参加考试期间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应立即向监考老师报告。

(十)请广大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以免影响考试。凡违反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六、参加笔试需准备的材料

1.准考证身份证。如身份证丢失或到期,需凭临时身份证参加考试。

2.纸质材料:符合规定要求和数量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疫情防控承诺书》,进入笔试考场交监考老师。

3.电子材料: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卡。

、其他要求

1.符合应在隔离考场考试情形的考生,请在打印准考证前联系老师进行报备,电话:0537-4456483

2.疫情防控政策及相关要求如有变化,学校将提前在曲阜师范大学人事处网站及时公布。

3.因当前疫情防控要求,以及未来疫情发展的不确定性,如考试不能满足有关防控要求或其他不可抗拒因素无法按期组织考试,学校将提前在曲阜师范大学人事处网站公布延迟考试有关通知,请及时关注。

 

                            曲阜师范大学人事处 

                              2022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