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工程

关于开展2015年度特聘教授岗位选拔与聘用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 人事处 发布日期:2015-11-04 共有位来访者留下了脚印

各单位:

根据《曲阜师范大学关于印发《特聘教授岗位实施与管理办法》的通知》(曲师大校字[2014]72号,附件1)文件精神,现将我校2015年度特聘教授岗位选拔与聘用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选拔程序

按照校字[2014]72号文规定的申报条件及选拔程序执行。

二、时间安排

时间

工作安排

11

5日-14日

申报特聘教授岗位人员填报《曲阜师范大学特聘教授岗位申报表》,各单位对填报人材料进行初审、签字盖章。

11

15日-17日

学校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对《曲阜师范大学特聘教授岗位申报表》及成果证明材料进行审核确认。

11

18日-20日

学校通过人事处网站在全校范围内对《曲阜师范大学特聘教授岗位申报表》进行公示,公示期3天。

11

21日以后

学校评审、公示、批准、签订聘用合同。

三、材料报送

请各单位于11月14日下午5:00前,将单位签字、盖章的《曲阜师范大学特聘教授岗位申报表》(附件2)纸质版1份、业绩成果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曲阜校区报送至人事处办公室(科技实验大楼730室)、日照校区报送至人事处办公室(会馆2340室),同时请将《曲阜师范大学特聘教授岗位申报》电子版发送到邮箱qfsdrscrcb@163.com

四、成果归属

本次申报中2009年1月1日以后引进的人员可以使用2009年1月1日至进我校前取得的成果,其他人员申报业绩成果均需以我校为第一申报(依托、署名)单位。

五、时间界定

本次申报各项业绩成果须为2009年1月1日至2015年6月30日之间取得的成果。

六、成果界定

1、国家级科研奖的范畴

国家级科研奖指国家科学技术奖

2、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范畴

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指获奖证书盖章为“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审委员会”的教学成果奖。

3、部级科研成果奖政府奖的范畴

部级科研成果奖政府奖指中央国家机关等评比达标表彰保留项目名录(详细名录见附件3)中的科研奖。

4、省级科研奖政府奖的范畴

理工科省级科研奖政府奖指省、自治区、直辖市颁发的科学技术奖;

文科省级科研奖政府奖指获奖证书盖章为“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委员会”的科研奖或者其他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颁发的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5、省级教学成果奖政府奖的范畴

省级教学成果奖指获奖证书盖章为“山东省省级教学成果奖评审委员会”的教学成果奖或者其他省份的省级教学成果奖。

6、国家级A类课题条件

业绩条件(3)中国家级A类课题指“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招标项目或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委托项目或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大攻关项目”。

7、专著译著的范畴

业绩条件(7)中“专著译著”在曲师大校字〔2014〕43号文件出台后按照此文件执行,在此文件公布前按照曲师大校字〔2010〕7号文件第六条规定执行,即“获得省部级奖励或受国家级项目资助的学术专著,可视为重要学术专著”。

8、论文的折算

业绩条件(7)中论文若出现文理工科论文兼有情形,则按以下办法折算:

理工科核心A论文数*3/5(四舍五入)算作文科核心A论文,

文科核心A论文数*5/3(四舍五入)算作理工科核心A论文。

  

请符合申报条件人员仔细阅读本通知及《曲阜师范大学特聘教授岗位申报表填表说明及证明材料说明》(详见附件4)以及其他附件材料,严格按照要求填报材料!

七、联系人

联系人:张士花         郑  勇

联系电话:0537-4456480;0633-3980097

 人事处

 2015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