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关于做好2021年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12 共有位来访者留下了脚印

各有关单位:

现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的通知》(鲁教师函〔202113号)予以转发,请按通知要求,组织本单位有关教师按时报名参加2021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

2021年高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有关具体事项将在QQ工作群中发布(QQ群号:567607626),请参加面试报名的老师及时加入。

参加面试人员范围:

1.2020年取得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暨教师资格笔试合格证人员。

2.往年取得教师岗前培训合格证未申请高校教师资格人员。

3.在省外取得教师岗前培训合格证未获得教师资格证人员。



联系人:程世超      联系电话:0537-4456481


                                                                                                         人事处      

2021年4月12日

 鲁教师函〔2021〕13号关于做好2021年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