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聘用考核 > 岗位聘用

关于征求《专业技术职务聘任管理办法(试行)及任职资格条件(试行)》意见的通知

信息来源: 人事处 发布日期:2015-05-04 共有位来访者留下了脚印

各单位:

根据学校《关于印发2015年工作要点的通知》(曲师大委字〔2015〕5号)精神,为进一步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建立教学与科研并重的人才评价标准,完善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办法,经过充分的学习与调研,我们起草了《曲阜师范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聘任管理办法(试行)》、《曲阜师范大学教师职务任职资格条件(试行)》等系列文件。文件草稿已经在一定范围内征求意见,现将文件草稿予以公布并在全校范围内征求意见。欢迎您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我们将认真吸收合理化建议以完善文件内容。

请您于5月15日前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建议或意见反馈给我们:

1.下载电子版文件,文件默认已打开修订模式,直接在电子版文件上进行增删改操作并保存,将文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人事处电子邮箱:qsdrsc@vip.126.com。

2.下载并打印文件,直接在书面材料上进行修改标注,将书面材料报送至人事处办公室。

3.加入学校人事信息QQ群(群号:105501832),及时了解有关工作信息并反馈个人建议或意见。

人事处   

2015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