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进修培训 > 访学进修

关于做好2015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申报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 山东省教育厅 发布日期:2015-03-01 共有位来访者留下了脚印

各高等学校国际处: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留学基金委)的工作部署,2015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选拔工作现已启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及访问学者(含博士后)项目网上申请时间为2015 年1月5日-15日;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及国家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网上申请时间为2015年3月20日-4月5日。其它项目申请时间请登录国家留学网(http://www.csc.edu.cn)查询。
  二、请各高校务必在各项目网上申报时间截止后两个工作日内将申请人的纸质申请材料及单位推荐意见各一份(项目有特殊要求的除外)送(寄)至我处。
  三、申请人在网上申报时必须提交外方邀请函并提供外语水平证明材料,未提供邀请函者,我处不予受理其申请材料。
  四、各高校必须严肃认真填写本单位申报人员的推荐意见,并将推荐意见内容电子版发至yangming0509@126.com.
  其它申请受理有关事宜,请咨询我处。
 
    联系人:杨明  于炳文
    联系电话:0531-81916580  81916579
    通信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文化西路29号


                                              山东省教育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山东省教育厅国际处
                                                  2015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