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士后站 > 博士后基金

关于申报第60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的通知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16-08-13 共有位来访者留下了脚印

各在站博士后:

根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关于印发2016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申请指南》的通知,我校第60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申报工作现启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进站一年半以内,且尚未获得中国博士后基金面上资助的博士后人员。

二、申报程序及材料

1.登录中国博士后网站“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管理信息系统”,下载申报软件。网下填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申请书”,在线上传至设站单位,在线打印纸质申请书1份。纸质申请书的校验码须与“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管理信息系统”中的校验码一致。

2.在线打印《专家推荐意见表》,分别交合作导师和同行专家填写。

3.将纸质申请书一份及《专家推荐意见表》两份(其中一份原件)一并交予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三、资助申报时间和材料递交地点

2016年8月30日报送至人事处730房间。

 

联系人:王春萌

联系电话:4456480

 

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2016年8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