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全国省市高等师范院校人事管理研究协作会第二十五届年会在我校举行

信息来源: 人事处 发布日期:2014-12-22 共有位来访者留下了脚印

 

 

 

 

 

 

12月19日,全国省市高等师范院校人事管理研究协作会第二十五届年会在我校召开,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30所高等师范院校的63名代表参加会议。

在上午的开幕式上,我校副校长马东骅,协作会常务理事会单位、重庆师范大学副校长陈志军,内江师范学院副校长黄辉,协作会理事长、首都师范大学人事处处长佟庆伟,协作会理事会秘书长、上海师范大学人事处处长陈昌来在主席台就座,我校人事处处长李海清主持仪式。

陈昌来致开幕辞。他代表全国高等师范人事管理研究协作会理事会对代表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我校的筹备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能够各抒己见、畅所欲言,通过思想碰撞、观点交锋,为高校人事人才工作提供有益借鉴。

马东骅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向本届年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莅临我校的各兄弟院校同仁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发展情况。他指出,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发展,关键在教师,全国高等院校的同仁们在我校济济一堂,就高校人事管理工作的重要议题进行深入研讨,必将为深化高师院校人事制度改革、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开幕式结束后,大会进入主题发言阶段。重庆师范大学、海南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安徽师范大学、青海师范大学、西北师范大学与会代表分别就各学校二级单位绩效考核的思考及对策、岗位聘用和绩效工资分配改革、人才工作情况、校院两级人事管理体制改革的思考与实践、开创青年人才发展成长新途径、破解选人难题等相关内容作了介绍。

下午,与会代表分两个小组就本届年会的会议主题展开了深入讨论。代表们结合各自工作特点踊跃发言,提出问题,探讨解决问题的方法及建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闭幕式上,两小组召集人分别就讨论情况向大会作了汇报和交流。首都师范大学人事处处长佟庆伟致闭幕辞,他指出,本届年会主题明确、程序紧凑,成效显著,达到了加深理解、共谋发展的目的。在完成会议各项议程后,本届年会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