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关于做好2019年春季省外博士招聘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06 共有位来访者留下了脚印

经过各单位共同努力,我校2018年中高级岗位教师招聘取得良好成效,师资队伍规模水平进一步提升。但也存在着招聘数量不足、分学科评价体制不完善、学科招聘数量不平衡、招聘人员层次差别较大、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科发展需要招聘精准度不足以及各学科对招聘工作的重视程度有很大差别等有待加强的问题。

学校对2019年招聘工作提出了着重强调学科招聘的规划性,并严格招聘工作的落实与考核;要挖掘发挥对口学科人脉资源和校友联络资源,加强招聘宣传和目标博士的精准对接;进一步推行优秀博士预签约制度;简化专家审核和上会流程;继续探讨分学科人才评价模式,并通过一事一议方式细化对高层次人才的评价等工作要求。2019年招聘工作需要各单位进一步提高对招聘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不断加大招聘工作力度,提高时效性,增强针对性,简化流程,拓宽渠道,争取为学校发展建设汇聚更多高水平人才。

人事处根据学校总体安排和要求,在与各用人单位沟通的基础上,于2019124日发布了公开招聘中高级教师岗位工作人员计划公告。本学期人事处将继续组织开展高校现场招聘和参与社会机构招聘活动,时间主要覆盖3月至4月,地点涉及东北三省、北京、天津、甘肃、陕西、四川、贵州等省地。

各教学科研单位要做好本年度外出招聘工作规划,有计划、有目标地深入高水平大学和研究机构,与优秀青年博士面对面交流,介绍学校发展的大好态势和人才引进的优惠政策。本学期各单位外出招聘要达到4所高校或科研机构以上,招聘目标方向与学校计划一致的,可参加学校组织的小型现场招聘团,与人事处协同完成外出招聘工作。

现将2019年春季省外博士招聘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内容

1. 参加企业对外招聘宣传:由人事处组织人员1-2人参加,负责学校2019年中高级教师及教辅、管理岗位招聘信息宣传推广。

2. 单位招聘对接:有中高级教师岗位招聘计划或教辅及管理岗位博士计划的单位,可以参考省外招聘具体计划表公布的时间,报人事处申请参加统一的省外招聘活动。

二、活动说明

1.参加范围:在“省外招聘具体计划表”(附件1)时间、地点范围内,有已建立联系的对口专业博士点或有已取得联系博士需要进一步精准对接工作的单位,可以报名参加;

2.活动方式:统一外出,分别落实招聘面试;

3.关于经费:各教学科研单位每次可选派1人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小型招聘团,差旅费由人事处负责解决,统一安排就餐的费用从差旅补助中扣除;

4.活动结束返校后,各参加单位要把外出招聘所联系的单位或精准对接的博士信息填写统计表(附件2),并报人事处;

5. 联系人:吴雷;联系电话:445648466484)。

 

 

人事处

20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