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关于各类岗位任届期满延期人员考核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23 共有位来访者留下了脚印

各单位:

根据《曲阜师范大学岗位设置与聘用实施办法》(曲师大校字〔201471号)文件精神,学校将组织进行全校各类岗位申请延期两年人员的考核工作。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核范围

各类岗位申请延期两年考核的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考核内容及等次

1.考核要在综合德、能、勤、绩、廉基础上,重点考核岗位工作实绩,全面、准确确定被考核者的考核等次。具体考核内容为《曲阜师范大学岗位设置与聘用实施办法》中所规定的各级各类岗位职责。

2.届满考核结果分合格、不合格两个等次。

3.考核结果是续聘、晋升等的重要依据。不合格者下一聘期不能申报同层次级别及以上岗位,视情况调整岗位、低聘或解聘等。

三、考核组织

学校成立考核委员会,负责各类岗位的延期届满考核工作。考核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分别由校长分管人事的副校长担任,考核委员会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人事处,负责具体考核事宜。

相关教学单位成立考核分委员会并报学校审批备案。考核分委员会主任由单位主要负责人担任,成员可由班子成员及业务水平高、为人正派、办事公正的具有高级职称的人员组成,一般为5-9人。

四、考核实施

1.各相关单位核对考核人员名单,如有异议,请单位汇总后以书面形式报人事处。

2.被考核人员填写《任届期满考核一览表》,并提交相关支撑材料。单位审核人审核《任届期满考核一览表》中所填教学工作量、论文(著)、获奖及项目等成果材料,审核论文级别及收录情况,有出入的要给予纠正。审核无误后,审核人、单位负责人要在规定位置签字。

3.各相关教学单位考核分委员会开展考核给出初步考核结果,连同《考核结果汇总表》、《任届期满考核一览表》和支撑材料报人事处

4.由人事处牵头组成材料审核小组,对考核成果材料进行审核。

五、考核纪律

1.强化诚信意识。被考核人员应实事求是地填写考核表格,并按要求提供相应成果材料。对材料不实、弄虚作假情况予以通报,情节严重的实行“一票否决”,直接定为考核不合格。

2.考核工作实行回避制度。

六、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

1.各相关教学单位考核分委员会需将《考核结果汇总表》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hiziban@163.com。

2.考核表格只填写2014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以内的成果材料。

3.各类教学、科研成果须以曲阜师范大学为第一署名单位。论文提供复印件、著作提供著作版权页复印件(原件交至所在单位备查,提交的复印件需单位审核人签字盖章)。教学工作量各教学单位依据原课程安排进行审核。已在我校购买“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数据信息中的论文,不用检索,只需在表格中论文题目处写明在**年**数据库序号第**的论文,例:2014年SCIE数据库序号第23的论文。未在上述数据库中收录的提供检索证明。奖励、项目等如已在科技处、社会科学处、教务处等单位备案不需提供证明材料。

七、联系人

人事处:岳峰 王春萌 孟祥水

 话:(0633)3980090  4456480  4458273

人事处

2019年9月20日

时间

工作内容

925

1.各教学单位成立考核分委员会并上报人事处

2.各考核分委员会制定考核实施方案。

926- 29

3.考核人员填写《任届期满考核一览表》(表格均在人事处网页下载,不接受手工填写的表格)

4.教师系列将《教师(思政)岗位任届期满考核一览表》和成果材料报送各教学单位考核分委员会审核。

107-10月11

5.教学辅助系列专业技术人员将《教辅岗位任届期满考核一览表》和成果材料报送本单位审核汇总后10月9日前交人事处办公室。

6.教学单位考核分委员会对被考核人员进行综合评价,给出考核结果,连同成果材料报人事处。

1012以后

7.学校考核委员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