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和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09-29 共有位来访者留下了脚印

9月27日上午,人事处、人才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科技楼209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和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开展,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继锁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李海清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坚定不移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全面推向前进》两篇文章。

学习过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沂蒙红嫂纪念馆》教育基地讲解视频和红色教育片《沂蒙山》,进一步了解了烈士们英勇壮烈的英雄事迹,感受到革命先烈不畏牺牲、前赴后继的大无畏精神,让大家的思想灵魂再次经受了洗礼和升华。

王继锁同志指出,通过此次开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和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党员干部要以先烈们的革命精神鼓舞斗志,以先烈们的先行精神坚定信心,要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校姓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传统,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好的履职尽责,为学校人事人才工作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