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2020年度“曲园最美教师”、“曲园教书育人楷模”名单公示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19 共有位来访者留下了脚印

根据《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 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齐鲁最美教师和山东省教书育人楷模评选活动的通知》(鲁教师函〔20204 号)精神和我校《关于开展“2020年度齐鲁最美教师和山东省教书育人楷模推荐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按照评选程序,经学院推荐,网络评议和会议评审等方式,评选出2020年度曲园最美教师”10名、“曲园教书育人楷模”17名和“2020年度齐鲁最美教师”候选人1名。现予公示,请予监督。

公示时间:2020619-625

监督电话:0537—4456484

公示期内,如对公示的人选有不同意见,可通过电话、信函(jsgzb@qfnu.edu.cn)等方式反映。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提倡实名并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

 

附件:1.“2020年度曲园最美教师名单

2.“2020年度曲园教书育人楷模名单

3.2020年度齐鲁最美教师”候选人

 

宣传部 教师工作部

2020619

 

 

1.“2020年度曲园最美教师名单10人,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焕霞 毛安民 孙炜伟

孟祥省 赵可云 侯元同 雷玉霞

2.“2020年度曲园教书育人楷模名单17人,按姓氏笔画排序)

刘红娟 刘炳范

李兆进 宋立林

张力群 林祥磊 黄仁国 康红芹

3.2020年度齐鲁最美教师候选人

毛安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