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关于组织2020年度职称评审报名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07 共有位来访者留下了脚印

各有关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部署,为做好2020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任职条件

各类任职资格条件按照《曲阜师范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聘任管理办法(试行)》(曲师大校字〔2015〕174号)《曲阜师范大学青年教师特聘岗位管理办法(试行)》(曲师大校字〔2018〕83号)和《关于2020年度职称评审及聘任工作的实施意见》(曲师大校字〔2021〕36号)执行。

二、评审范围

现聘在专业技术岗位且拟晋升高一级职称人员,包含与学校签订留岗协议的原专任教师。20201231日前办理退休手续的人员不再参加本次职称评审。

三、材料及申报

1.各单位成立职称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师德师风鉴定小组、学科评审委员会,2021813日前报人事处(纸质版和电子版)

2.各单位填写《2020年职称评审报名汇总表(教师系列含思政)》、《2020年职称评审报名汇总表(教辅)》,于2021813日前报人事处(纸质版和电子版)。

3.需要参加同行专家鉴定的人员准备任现职以来的3件纸质版代表性成果(一式三份,按照匿名要求准备),于2021813日前将电子版《同行专家鉴定意见表》和纸质版成果材料交人事处,并交鉴定费。

       4.个人报名:8月13日前通过职称评审系统(http://202.194.176.6:8902/)填写(账号为:u+工号,例如:u20010112,密码:身份证后6位)。校外成果须上传证明材料,本校成果须通过科研信息管理系统填写并上报证明材料,已在科研信息管理系统填写并审核的本校成果无须上传证明材料。去年已填写数据已在系统中。申报人员请加QQ群:489797624,或扫描二维码

(附件:申报系统说明)


四、学术检测

各单位集体组织学术成果复制率检测并交费(见附件,816日前提交给图书馆)。

五、费用

费用标准详见附件。

联系方式:孟祥水 0537-4458273  程世超 0537-4456481

         田荣林 0633-3980090

   箱:shiziban@163.com

                                        人事处

                                                                          2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