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指南

曲阜师范大学新进教职工报到指南

信息来源: 人事处 发布日期:2024-04-01 共有位来访者留下了脚印

 

欢迎您加入曲阜师范大学,请您在办理入职手续前详细阅读以下报到指南,希望它能对您办理相关手续起到帮助作用,再次感谢您对曲阜师范大学人事、人才工作的大力支持。

一、报到须知

1.本报到指南适用于应届毕业生接收、博士后研究人员接收、工作调动及其它工作派遣途径进入我校的拟聘用人员。

2.报到手续按照规定程序和通知要求进行,周末、寒暑假等非工作日一般不办理。

3.报到手续需到曲阜校区人事处办理。

二、报到指南

(一)就业协议问题

学校拟接收应届毕业生需尽快与我校签订三方协议书,省外毕业生可将协议书寄达我校,邮寄地址:(273165)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人事处;省内毕业生通过“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非师范类)”或“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网(师范类)”网上签订协议。

(二)博士后研究人员接收问题

学校拟接收脱产博士后研究人员如需提供“博士后研究人员接收单位意见表”、“落户证明”、“调档函”等,可以联系我校人事处(电话:0537-4456483)。

(三)报到携带材料

按以下所列材料提供,括号中未做特别说明的材料,各类报到人员均需提供:

1)干部介绍信原件;(调入人员、博士后研究人员提供)

2)工资关系转移证明原件;(非应届毕业生提供)

3)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套,获得国外学历学位的须持教育部出具的学历认证复印件1套;

5)职称证原件及复印件或原单位职称聘任文件原件1套;(调入人员提供)

6)党员须携带“组织关系介绍信”,组织关系抬头单位省外转入人员应填写“中共济宁市委组织部”,省内转入人员应填写“曲阜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

7)近期彩色照片1寸、2寸各

8)建设银行开户普通储蓄卡及复印件1份;

9)有意落户学校的,交户口迁移证1份,曲阜校区落户地址:山东省曲阜市公安局西关派出所;日照校区落户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公安局大学科技园派出所;

10)学信网下载本硕博学历、学位及学籍认证;(流程参考附件)

11)原单位出具的计生关系证明;(可入校后登记)

12)体检报告,报到前请到学校指定的曲阜市人民医院5楼),上午空腹参加入职体检,体检费用自备自理。

(四)报到流程

步骤1.新进人员到人事处人事科(科技楼722室,电话0537-4456483)交《干部介绍信》,领取《进校人员办理手续介绍信》、《干部履历表》、《落户证明》、《聘用合同》(一式三份),并将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的复印件、学信网认证复印件、专业技术资格证复印件、建行储蓄卡复印件、彩色照片交人事科。

步骤2.新进人员持《进校人员办理手续介绍信》到校内相关单位办理报到登记手续:

1)组织部(科技楼804B室,电话0537-4456100),办理组织关系转接手续;

2)工会(科技楼430室,电话0537-4456255),按要求完成会员登记;

3)计划生育办公室(科技楼415室,电话0537-4455755),日照校区(会馆226室,电话0633-3981618)办理有关计生关系手续,交原单位出具的计生关系证明;

4)保卫处户籍室(1号办公楼109室政保科,电话0537-4453117),日照校区(会馆2130室,电话0633-3981107),办理落户等手续,交户口迁移证;

三、相关说明

1.新入职教职工“人员编号”待人事档案转入学校后由人事科告知所在单位及本人,首次登陆信息门户,在学校服务大厅激活账号并设置密码;

2.获得人员编号后,登录信息门户,打开“通讯平台”,设置默认手机号(与微信绑定),次日扫描二维码关注曲阜师范大学微信企业号或下载企业微信APP,加入“智慧校园”;

undefined


3.新入职教职工人事档案转入学校后,教职工需登录“人事信息管理系统”(http://hr.qfnu.edu.cn/hrp2013/),上传个人照片,查询并完善个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首次登录密码为18位身份证号码;

4“在职证明”由人事处办公室(电话:0537-4456480)出具,“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书”从人事处主页下载后到人事处办公室盖章,“收入证明”由人事处劳资和社保科出具。

5.曲园教工之家QQ群:105501832;

曲阜师范大学人事处

20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