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关于组织曲阜师范大学 2018年首场名校博士及高层次人才现场招聘会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20 共有位来访者留下了脚印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人才引进工作力度,体现新时期人才引进工作的特点,在遵循人才市场规律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观念、调整政策,充分调动各用人单位的积极性,以高层次创新型人才、急需紧缺型人才和博士资源稀缺专业引进为重点,调整引进条件、加大引进力度,为人才引进搭建良好平台,努力实现“走的出去,带的回来”的工作目标,经研究决定,组织省内和省外“名校博士及高层次人才现场招聘会”若干场次。具体情况如下:

一、指导思想:“尊重实际、突出重点、拓宽思路、特事特办”。

二、首场招聘会时间、地点:3月下旬在山东大学济南校区举办。

三、组织方式:采取学校统一组织,各学院报名参加的方式。落实现场公告和宣传、现场招聘、优秀博士及高层次人才现场签订合同或“聘用意向书”等工作。

四、要求:

1.相关单位要充分做好招聘会的筹备、宣传与组织等工作。

2.各学院要根据自身学科需要及相关人才分布情况,充分利用校友资源,积极联络和组织毕业博士及高层次人才参加,3月24日前将已联系和统计的,能参会的博士及高层次人才情况报人事处、人才处。

五、年内学校还将组织北京及东北名校、上海及浙江名校、重庆及云南名校、武汉及陕西等西部名校博士及高层次人才现场招聘会。各学院可提前准备,要求当年内每单位至少参加2场。

详细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人事处:费沂涛   15866051777   4456206  feiyitao.399@163.com

人才处:丰绪峰   13853717978   4459766

2018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