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关于各学院报送2018-2020年师资建设及人才引进规划的通知

信息来源: rsc 发布日期:2018-04-13 共有位来访者留下了脚印

各学院、各省设科研机构:

为贯彻落实人才强校战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做好未来3年人才引进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原则

1.立足长远,统筹规划。各教学科研单位要在学校及各单位“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本单位学科专业发展方向,厘清事业发展建设对人才的需求状况,充分考虑重点学科、新建专业的人才需求,并结合本单位师资队伍及生师比状况,科学编制未来3年师资建设及人才引进规划。

2.质量优先,保证数量。重点引进领军人才、紧缺专业人才、国(境)内外著名大学或科研机构的优秀博士毕业生。部分紧缺专业引进人才的学历学位可放宽到硕士研究生。通过未来3年的建设,使我校各单位师资队伍达到上级规定的生师比要求,为我校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提供强有力支撑。

二、相关要求

1.各学院应根据本学院具体情况,在全面分析、广泛征求意见、科学论证的基础上,经学院商议研究后,形成未来3年师资建设及人才引进规划。该规划要讲清楚制定依据、总体目标以及分年度分专业人才引进计划。

2.各学院要提前谋划、认真组织,确保完成年度人才引进计划和总体规划。

三、材料报送

2018年4月19日前,各学院将《学院2018-2020年师资建设及人才引进规划》和《2018-2020年人才引进计划表》纸质表交人事处、人才工作处,电子表发至邮箱qsdrsc@163.com。

 

 

 

人事处  人才工作处

                             2018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