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关于签订《曲阜师范大学岗位聘用合同》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11-16 共有位来访者留下了脚印

各相关单位:

根据《岗位设置与聘用实施办法(修订)》(曲师大校字〔202231)、《2022年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实施意见》(曲师大校字〔202233要求现需各单位与本单位各类各级岗位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签订对象

本次签订合同的对象为参加2022年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的竞聘人员。20231116日以前已办理退休手续的,不再参加。人事代理人员参照执行。

工作程序

1.岗位聘用合同的签订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教师系列各级岗位(除专职辅导员),时间为1116日至23日;第二阶段为专职辅导员、辅助系列、管理、工勤技能各级岗位,时间为:1124日至30日。

2.请各单位选拔一名负责人员私信人事处程世超获取本单位签订合同人员名单和合同范本

3.两个阶段所需提交的《岗位聘用合同》、《合同签订情况报告》请务必按要求分别在23日前、30日前提交。

4.请向本单位人员做好解释工作,本次岗位聘用为2022年05月01日时竞聘岗位,之后有晋升、岗位变动等情况的人员也要按照当时的竞聘岗位签订合同。

三、材料要求

1.岗位聘用合同请用A3纸张双面打印(短边翻页),合同一式三份,右上角装订。

2.受聘人员需在合同中填写以下内容:

1)合同首页的受聘人员姓名;

2)第二页的受聘人员信息,包括姓名、性别、出生年月、身份证号码、联系电话和住址;

3)最后一页的乙方签字,需手签(或电子签名);

4)日期请勿修改;

5)如果合同岗位等级处空白,受聘人员需在聘用岗位级别处手写聘用等级(汉字一、二、三的形式);

6)所有填写的内容必须真实有效,合同中的任何信息均不得随意篡改。

3.各单位上交合同时请按照名单顺序排列。

、联系方式

曲阜校区:程世超  科技楼724室  0537-4456481

日照校区:丁    办公楼22220633-3980097

                                                                                                                                                                                                                 人事处    

                                                                                      2023年11月16日